關於我們

» 關於我們

Falcon Electronic Technology Company

科擎電子科技公司自成立以來,專注於閉路電視安裝,電腦網絡工程及門禁系統。所有產品都經過嚴格的專業測試,同時通過不斷的驗證後,方可推出市場。我們一定確保最優質的服務,務必為您提供最完美的解決方案。

公司願景

「以人為本,以客為先」是科擎電子科技公司由成立以來,是公司的服務理念,以及對每一位客戶由始至終的承諾。科擎電子科技公司以人人輕鬆享有安全的品質生活為願景,矢志成為全港最專業的閉路電視器材安裝及供應公司之一。

公司業務

科擎電子科技公司主要業務為監控閉路電視,門禁糸統,對講機等糸統的安裝、維修、保養、設計等服務。服務範圍包括為商舖、寫字樓、工廠、物流中心、學校 、豪華住宅及家居住宅等。

後期保養及維修

後期維修保養是科擎電子科技公司貫徹的服務。科擎電子科技公司提供一年免費上門保養和電腦遠程支援服務。讓每一位客戶免去安防設備無法使用的煩惱。